北京賽車數據~~為您提供全新的獲利方式

Jeremy 玉女含苞 (1973)

Jeremy poster

"Jeremy" (香港譯名:玉女含苞), 1973年的一部愛情片子, 講述一段開了花但沒效果的情緣.
片子有一首各人很熟悉由男主角 Robbie Benson 唱出的主題曲 "The Hourglass Song" (Joseph Brooks), 樂迷們給這歌另起了 "Blue Balloon" 這名稱.



Robbie Benson 扮演的 Jeremy Jones, 是一個得才兼備的學生, 常日除念書和彈奏大提琴外, 最喜歡馬匹,不消上課的日子早上便往馬場看馬匹晨操, 但本身卻不下注。 Jeremy  常常惠顧的雜貨店老闆常向他扣問跑馬貼士, 因為 Jeremy 常常都選中勝出的馬兒。


Jeremy 一次在學校偶遇 Glynnis O'Connor 扮演的 Susan Rollins, 一見傾慕, 最終與 Susan 成為情侶. 惋惜厥後 Susan 父親因工作關係要舉家遷往底特律 Detroit , 令 Susan 不能不退學, 亦竣事交了這段短暫的情緣.

Jeremy 001



電影內除 Robbie Benson 唱出的主題曲 "The Hourglass Song" 外, Glynnis O'Connor 亦唱了一首哀怨感人, 只有看過這部片子的人材會有深入印像的插曲 "Jeremy" (Lee Holdridge/ Dorothea Joyce).

兩年前我遇到了一位貴人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數據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百家樂,北京賽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 2010 maninov4u

|二元期權|北京賽車|百家樂|數據分析|體育賽事|

歡迎你想賺錢就快來

全面啟動 教學課程

你認識百家樂 北京賽車 輪盤 骰寶嗎?

獨家必勝程式,教學賺錢不求人

強力徵求小幫手

介紹費一位300 十位3000

你在猶豫的時候
 
別人已經早一步獲利了
你還不趕緊與我聯繫
一起獲利嗎
免費LINE群等你加入

LINE ID: vip66168

按此免費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ul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