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車數據~~為您提供全新的獲利方式

熟悉 1個月 女模 小可 邱羿霖 收 孫道存 百萬禮品

熟悉 1個月 女模 小可 邱羿霖 收 孫道存 百萬禮品
自從攀上前台哥大董事長孫道存以後,女模小可(邱羿霖)的知名度暴增,而本刊更目擊到孫道存在小可家樓劣等候,表演「望月想愛人」的戲碼,小可也因認識孫道存,在短短1個月內,就收到孫道存價值約新台幣100萬元的各色名牌禮品,她更樂得向記者大秀「孫年老」對她的「愛心」。

 


「小可」邱羿霖堅稱和孫道存只是石友,攝影當天她說「有人交卸不成脫」,「有人」即指孫道存,她身上穿了CHANEL的衣服,腳上穿的是Jimmy Choo的鞋子,都是孫道存給她的禮品。(林東亮攝)


小可攝影時電話不斷。她的包包是CHANEL Unlimited新包,約四萬五千元,手上戴著是卡地亞腕錶。


女模小可(邱羿霖)和孫道存交好後,突然享遭到成名的滋味,並公開對孫道存心存感謝感動。沒想到,她口中的「孫年老」對她更情深意重,短短一個月不到,孫道存除奉上價值百萬的各式名牌禮品外,還驅車到她家門外守候,痴情企望小可能不測現身。


1月3日 17:05
孫道存驅車到小可家樓下,彷徨張望了十分鐘才不捨離去,仿佛在深情地等著小可現身。


2008年 12月25日
去年耶誕,孫道存(左)約小可(右)和家人吃耶誕大餐,接著帶她到兩人了解地 Room 18玩樂。老孫緊牽她的手,看似打得火熱。


客歲12月30日,工作竣事後,小可(右)和友人相約到夜市吃意麵,可見小可愛豪華,但照樣很享受一般台灣女孩最愛的逛夜市樂趣。




小可富貴逼人,拍照時她自備衣服,身上那件由西藏羊毛製成的毛衣要價大約五萬元,但她堅稱是借來的。(林東亮攝)

孫道存 樓下盼佳人
一月三日下戰書,本刊目擊孫道存座車直駛到小可家樓下,只見車窗搖下,孫道存就著車窗邊抬頭望著小可住的大樓。就這樣一向痴痴地看著,仿佛等候小可忽然現身。詭異的是,孫道存就如許看著大樓快要十分鐘之久。本刊原以為他來接小可,但十分鐘內沒人下車,也沒人上車,孫道存就如許翹首盼望了十分鐘,又開車回到他的寓所。
小可在接管本刊採訪時,則大方地秀出孫道存送給她的Jimmy Choo鞋子,每雙價格約新台幣兩萬元,小可笑對記者說:「這雙鞋真好穿,高度恰好,鞋款又合我腳型!」友人指出,小可在熟悉孫道存後,全部人搖身一變,成為富貴逼人,當她一收到孫道存送的鞋子後,就不由得各處放送新聞,每當有人問起名鞋的品牌,小可就高興地說:「就他(孫道存)女兒孫芸芸愛穿的Jimmy Choo呀!」


孫道存(左)的緋聞不斷,常常媒體就此扣問孫芸芸(右),即使怙恃情緒好,也只能顯得無奈。

收名錶 全身換名牌
另外,記者所見小可隨身背的是CHANEL皮包,左手戴卡地亞腕錶、右手則戴著鑽戒,另外,她又拎了一個CHANEL紙袋來拍照,裡頭是另兩雙Jimmy Choo,及兩件CHANEL上衣、短褲,一件La Femme西藏羊毛外套、juiceana皮草背心,每件各約五萬元。
當孫道存送她價值新台幣二十萬元的卡地亞錶時,她不敢收,孫道存卻說:「難道妳不值得我送妳嗎?」小可最後收下這款名錶,短短一個月不到,小可從孫道存身上收到的禮品已高達一百萬元。
另外,小可在接管採訪時,手邊的兩隻手機均響不斷,本刊好奇問她為何利用兩隻手機?她接完德律風便意有所指地說:「因為我跟台哥大關係真的很好。」彷彿在暗示與台哥大的前董事長孫道存的關係。另外,她更有意無意地暗示,「有人」對她來接受本刊拍照十分關心,事前更叮嚀:「不成以露胸,弗成以脫。」而這個「有人」,指的仿佛就是孫道存。而孫道存也數度致電本刊,一向交卸小可的照片標准,及通知下筆的角度,兩人關係不言可喻。
據悉,孫道存對小可常常噓寒問暖,照顧至極。某日晚上,孫道存得知在東森購物台二十樓工作的小可一整晚都要錄影,立刻憐香惜玉地說:「現在都幾點了,那妳下班不就三更了嗎?那我的司機和車給妳用,不管妳幾點下班,司機都在東森門口等妳。」讓小可十分感動。但是當記者追問孫道存與她事實是否是一對情人時,小可又預留空間地說:「我們是很好的朋侪啦!」小可並說,她而今與仍在念研究所的男朋友處於「冷清期」。
邱羿霖自稱出身自花蓮大戶人家,家族成員不是醫生就是教員,但她志不在此。四年前,她在念台北技術學院時,跟著表姊一同進入采姿模特兒經紀公司,沒想到表姊只做了一年多就不玩了。小可早期雖只能接到小案子,但玩得很高興,後來她在東森購物頻道擔負固定模特兒,才入手下手有不變的收入。
小可對私事說得模稜兩可,不願吐實,她說她月入有十多萬元,但據悉東森薪水並沒有這麼高。她跟孫道存走得近,卻對本刊說,她很想和前男朋友復合。據友人透露,她的前男朋友張義傑也是采姿旗下模特兒,後來攻讀電子研究所。小可提到他,馬上眼睛紅了,她搖頭說:「孫大哥真的把我害很慘,為了他,男朋友一向和我打罵。」


小可穿戴自己帶來的CHANEL,一路嚴守孫道存的交接,不敢脫也不敢露。但對於她頗似蔡依林(小圖)的外貌,表情很有自傲。(林東亮攝)

拜金女 夜市吃宵夜
二十六歲的小可固然因她與孫道存的曖昧關係,而成了新一代的拜金女。不外,小可仿佛也很愛過逛夜市的佈衣生涯。十二月三十日凌晨零點多,本刊目擊到小可和男助理走出中視,門口居然有男粉絲找她攝影,之後男助理趁小可在看手機,無聊地把玩小可頭上的棒球帽。兩人走到四周的超商買東西後,小可則獨自坐上計程車離開,在基隆路、和平東路口接了一個女生伴侶上車,便轉往到通化街下車去「台南意麵」吃宵夜。
以後,小可到通化街夜市裡逛衣飾店,接著又轉至基隆路寵物店買狗飼料,買完就乘車回家。
而小可的掮客人Jackey示意:「小可對孫道存印象很好,但將來的事很難講,固然小可也曾戀慕過嫁給郭台銘的曾馨瑩,但她和孫道存是不是要有將來?還是要看緣分。」


(《突然1周》提供)

名牌 忽上身


兩年前我遇到了一位貴人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數據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百家樂,北京賽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模女 愛富豪


梳化:黃毓雯
服裝:戴雨婕 

明星靚相大分享(1月刊)★ 文娛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水男女服裝★

|二元期權|北京賽車|百家樂|數據分析|體育賽事|

歡迎你想賺錢就快來

全面啟動 教學課程

你認識百家樂 北京賽車 輪盤 骰寶嗎?

獨家必勝程式,教學賺錢不求人

強力徵求小幫手

介紹費一位300 十位3000

你在猶豫的時候
 
別人已經早一步獲利了
你還不趕緊與我聯繫
一起獲利嗎
免費LINE群等你加入

LINE ID:  vip66168

按此免費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ul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