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立方娛樂城~~最優質的娛樂平台
從2018年10月23日Google助理繁體中文大量上線以來至今,不知道列位玩到哪裡了...
於是,小弟不才,拍影片小試一下身手,現醜了....


歡迎列位Android + iOS用戶都來分享一下使用語音助理的經驗,
固然,若要來分享Siri的話,也很歡迎的

另外,我也有在國外的Udemy平台上解說Google Assistant相幹的自動化糊口應用課程,有愛好可以私我詳細:D

----------------------------------------------------------------

主動化測試


看電影&公司開會的主動化弄法


Google助理主動寄送預設的文字訊息


Google助理自動發問並記載下清單


Google助理說:安捏母湯


透過Google助理對Uber叫車


Google助理講床邊故事


Google助理的SOS模式


Google助理召喚公車時刻表


忠實說,Siri的好聲音不拿來說床邊故事就太摧殘浪費蹂躏了,
但我想果粉們應該不會想用Siri捷徑實作這類事就是啦,因為還要錄音當END就覺得很厭世...

至於SOS模式
則是針對將來大量老齡化社會而準備的主動化應用體式格局,同時也能作為對外求救的體例手段之一。

也能支援自動查詢公車班次、下公車的到站提示、交通車費費用,因為這都是Google自家整合的生態辦事,所以不消額外加裝任何app。

-------------------------------------------------------
附上四年前的Google即時資訊官方demo,
看完你會發現,有些小鎖碎的功能其實以前Google早就有內建或整合了,並非Google助理上線才會有的。





海立方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8.m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ts8889me

劍心san wrote:
從2018年10月23...(恕刪)
感激你的教學影片,我的裝備是nokia5/android 8.1.0,Sony z3+/android 7.1.1,都無法到達你示範的效果,不知你的裝備是什麼?(sony甚至不支援首頁呼叫)
其實我對步履助理很有興趣,不外我是用Alcatel idol 4s/win10 1709(只開發到這),我為了利用微軟小娜把地區設為中國(不支援台灣繁中),我把一些截圖po给你參考




我住台南


問中國城市就會用語音答複









設定行事曆




有關Sony bsp-60我感覺最關鍵是它原本就有叫醒功能,只是這叫醒可否與google 的喚醒連系,這是我最糾結的
guo24de3ling21 wrote:
感謝你的教授教養影片,...(恕刪)


我的設備是ZF3(ZE520KL)

微軟小娜,沒進來台灣是有點惋惜,聽聞好久

另外,關於Google助理的硬體軟體要求以下:

最低Android 5.0以上、記憶體 1GB以上、儲存空間 16GB以上、螢幕解析度720P以上、說話要設為中文(台灣)
出處:Google助理台灣官網


無法正常在桌面啟動助理的人請碰運氣:


除了oppo可能不支援外
海立方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8.m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ts8889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ul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